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阮经天特好肛交颜射

因主演台视三立《命中注定我爱你》一剧爆红的阮经天,遭前女友Joanna爆料爱劈腿,分手前惯例都要跟前女友做最后一次,但Joanna也力赞小天性能力好,做爱时间从半小时起跳,最喜欢肛交和颜射,但不爱戴保险套又不体外射精这点令人很困扰,但因为爱他,Joanna只好吃避孕药配合。
根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Joanna是阮经天分手一年多的前女友,她指称小天和她分手前,就已经追许玮甯,而且和许玮甯交往期间,还找她到垦丁做了三天的爱,之后就立刻跟她分手!Joanna气愤的说「小天很坏,他去年六月初找我去垦丁跟他做最后一次,之后就把我甩了!这时我才回想起,小天曾跟我说过,他在和每一任女友分手前,一定要做最后一次才甘愿!」Joanna也向记者表示,小天性能力很强,注重前戏,虽然不太换姿势,但炒饭时都会「很用力」,一天起码要做爱两次,有时还三次,每次炒饭时间最短则半小时,最长可以到一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