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AV女优有外卖吗?

很容易就可以发现,有一部分影迷其实很看不起这些AV女优,甚至用「高级妓女」来形容她们。

   每个人都可以有每个人的看法,我无意改变每个人心中的想法。不过有一个问题我相信大家也都很有兴趣,那就是「AV女优有没有兼差的」?

   我相信答桉在大家的心中,而笔者自己的猜测是「有的」。

   为什麽?其实笔者观察到几个现象,让笔者严重怀疑有部分AV女优私底下是有出卖身体赚外快的,让笔者好好叙述一下:   
第一,就是有关于AV女优的绯闻:虽然目前有许多AV女优跃入演艺圈发展,但那毕竟是少数,大部分女优仍然就是只在片商和经纪公司两边活动的小角色,但奇怪的是为什麽这些小角色偶尔就是会和主流演艺圈的男优传出绯闻?我认为既不是窕窈淑女君子好逑,也不是两人私底下在什麽场合碰到后就发展出好交情,而是女优去「拿钱办事」的!

   让笔者再来消费演艺生命几乎已经完蛋的速水茂虎道一次,请问大家有谁相信他找来AV女优「秋菜枫」只是一同欣赏DVD而什麽事都不「干」?又有谁相信这两位只是盖棉被纯聊天的好朋友?我相信如果要办一次投票,应该不会有多少人相信速水茂虎道事后的说辞。那麽如果两人在那一夜发生了肉搏战,请问两人是什麽关係?

   很简单,只有三种可能:第一,男女朋友正常办事;第二,只用下半身交往的「炮友」;第三,银货两讫的肉体交易,我个人是相信第三种。

   第二个让笔者认为AV女优有在卖的理由,那就是AV女优有很大一部分的来源是风俗界,而且很多AV女优退役之后,最后的归宿也是风俗界。从风俗界转战 AV界,反正一样都是卖,所以出去卖也没什麽大不了。而就算你在加入AV界之前是个纯情小女生,在AV界的演出也很容易让你抛弃对性爱的道德观,只要跨出一步,想回头也不可能了!

   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这些AV女优其实背后都有经纪公司操盘的!别怀疑,AV女优大多都不是自己单兵和AV片商签约的,背后都还是有经纪公司来帮忙操盘的。当然,日本的经纪公司和台湾一样都是参差不齐,能够安排女孩子去演AV,又为什麽不能安排女孩子去卖肉?

   当然,女孩子可以说不,不过在这麽笑贫不笑娼的世界中,又有多少人能够坚守最后一道防线?

   写这篇的目的不是在探讨出卖灵肉的道德问题,坦白说,笔者自己是一个极其无良无行的人,对于道德观念十分淡薄。会写这一篇的主要目的只是在于探讨AV女优私底下兼差的可能性,如果真的有,我想我还挺想花钱来尝尝她们的滋味!

如果你去网路上搜索一下,不难发现有人吹嘘自己援交上过「松岛枫」的文章,但我认为可能性不高。但我不否认,我会写这篇文章,是看过该文后所启发的灵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