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阮经天做爱不带套 体内射精 爱肛交颜射

最近爆红的阮经天,因慨允他演出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一旦收视破10%,他就要裸泳庆功,而成为圈内最热门的话题,连他的前女友Joanna也大讚他的性魅力,说他的床上功夫超讚,不仅每次性爱时间超过30分钟,他还喜欢颜射、肛交,且从来不戴保险套,让她高潮连连。如此生勐的阮经天,难怪能在短短3年内,接连换了4位女友,且每一任都噼腿,成了台湾新生代性感男偶像!
阮经天因演出《命中注定我爱你》爆红,成为台湾新生代偶像,体型健美,性生活也很精彩。收视率超高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不仅打败了郑元畅、彭于晏、张钧甯主演的《蜂蜜幸运草》,也把男主角阮经天捧成性感型男,升格为偶像剧一哥,不但三立赶紧跟他签下两年三部戏合约,媒体和粉丝更群起拱他裸泳庆功。
阮经天和前女友Joanna(左)交往9个月,后因他噼腿许玮甯分手,两人分手后,阮经天还一度要求与Joanna复和,两人在垦丁连打3天炮后,阮经天再狠狠把Joanna给甩了。
垦丁打炮 打完分手
《命》剧中,阮经天饰演一位专情的富家公子,不肯噼腿在女友白歆惠和一夜情对象陈乔恩之间,然而私底下,他却是惯性噼腿的花心汉。本刊循线找到阮经天已分手一年多的前女友Joanna,她不讳言直指,去年七月间阮经天被拍到和许玮甯同游垦丁的同时,阮经天还找她上床。
Joanna表示,她看到报纸上写阮经天和许玮甯的恋情时,算算时间才发现,阮经天根本就是噼腿,Joanna斩钉截铁说:「如果报上写的时间点没错,那小天还没跟我分手前,就已经在追许玮甯,而他和许玮甯交往时,还找我去垦丁做了三天的爱。」
据查,阮经天在去年五月与Joanna分手,直到去年七月阮经天与许玮甯才被媒体踢爆两人交往,并已热恋三个月,可见阮经天与许玮甯、Joanna交往的时间,至少有一个月重叠。
Joanna气愤的说:「阮经天很坏!他去年六月初找我去垦丁跟他做最后一次,然后再把我给甩了!这时我才回忆起小天曾跟我说,他和每一任女友分手前,一定要做最后一次才甘愿。」
上高手。
《命》剧中,该戏不但以阮经天跟陈乔恩的床戏作宣传,把收视炒得老高,而现实中,阮经天也是床上高手。 阮经天和许玮甯恋爱已久,即使被拍到抹油、同居等照片,还被目击到在公开场合玩亲亲,两人去年7月仍不承认恋情。
炒饭持久 也爱肛交
阮经天跟夜店名媛Joanna是朋友介绍的旧识,两人在前年秋天重逢,当时阮经天跟言言青涩的恋情刚结束不久,因此在夜店裡见到大他四岁、成熟美豔的Joanna,跟十七岁的言言形成强烈的对比。阮经天当场被电得七荤八素,Joanna也被高大帅气的阮经天迷住,两人很快看对了眼,藉着酒精冲脑,聚会结束后就到Joanna家过夜,当晚两人就有了激情的性关係。
Joanna透露,阮经天「小弟弟size普通」,也不喜好变换姿势,且两人交往期间,穷到连电影都很少看,两人「炒饭」大多都在家,但他是属于「狂野派」,体力很好、很持久! Joanna说,阮经天很注重前戏,动作很温柔、不粗鲁,所谓的「狂野」是指他体力好,炒饭时会「很用力」。两人交往的第一个月,阮经天一天起码要两次,睡觉前和起床后各一次,之后每天最少一次,有时候多达三次,而且每次炒饭时间最短半小时,最长则有一小时。
她还透露:「小天也满爱肛交的,虽然对我来说满痛的,但他喜欢,我就会顺他的意,他也喜欢我帮他口交,每次都要来一下。有人说天蝎座的人性慾很强,他就是天蝎座的!」除了口交、肛交外,Joanna说,阮经天也曾「颜射」在她脸上,她说,「因为我爱小天,只要他要求的,我都愿意,他也常常在口交时,射到我的嘴裡。」 
不爱戴套 体内射精
虽然阮经天有如种马般的性爱能力,每次都让Joanna相当满意,不过阮经天不爱戴保险套,却令她十分困扰。「小天跟我交往九个月期间,他从没戴过套子,而且也不爱体外射精,都射体内。我当时很爱他,为了体贴他,我只好吃避孕药避孕。」
没想到,两人原本如胶似漆的感情,却在去年四月阮经天去垦丁拍《我在垦丁*天气晴》时传分手。当时,阮经天在垦丁拍戏,Joanna追去找他,两人酒后起争执,Joanna抓花了阮经天的脸,同时爆出Joanna经常对阮经天情绪失控的消息,让阮经天忍无可忍,两人终于分手,而后Joanna转恋南拳妈妈的弹头。
Joanna说,阮经天对每一位现任女友都很好,「像是眼中永远只有女友一人,不会噼腿或变心,会嘘寒问暖、跑腿买东西。」但在阮经天嘴裡,每一个「前任女友」却很不好,「他会讲前任女友坏话,像言言就被他讲得很难听,还常抱怨言言害他被公司冷冻,和言言交往带衰的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